我要喝抹茶星冰乐

整理

十八楼园丁:

“对偶像就是,怕你出现,又怕你不出现;怕我看到,又怕我看不到”




源/微博








1 敖子逸




【乐姿】狐狸精


【三姿】富贵敖董的贫民窟小娇妻


【乐三】卡农






2 达鑫




Allergy


My heart is Peng Peng jumping


【西妙】情人


Mechanical Spring






3 泗源




觊觎(还没补链接)


尘网


冷情王爷轻点撩






4 祺泽


【横桃】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解一下


【横桃】车


泽副药十拿九稳差你一吻


【亓南】Dive Wet


【亓醉】痒






4 逸霖




兄友弟恭


爱你


【乐娜】最后的晚餐






5 文轩




画地为牢






6 泗逸/逸泗




可乐加冰


Attention






7 泗祺




紧身衣和猫耳朵






8 马嘉祺




【横亓】好的横哥没问题横哥






9 嘉逸/逸嘉




【亓乐】海边的卡夫卡


【乐横】等你下课






10 逸源




【乐真】逢凶化吉






11 文逸




厌厌良月






12 逸鑫




【乐鑫】色令智昏/上






13 全员




一见如故 01 02 03 (坑)


全世界都在谈恋爱就泗源没有/上


深度发觉大型分手现场


台风脑洞:“为人父父”十问


变形计/序   


失恋阵线联盟心理咨询中心


十八楼小学鸡互啄二三事


土味童话五则


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






我老跟wy抱怨 今天又掉粉啦 


她就会嘲笑我 谁让你不换小号 一个号乱炖


我说这就是我小号啊 我没有大号


“十八楼园丁”是我第一个写文的号吧 算得上初心了


这个整理是给我自己的 算是一个回顾 也是一个交代


写的文算不上好 剧情也很垃圾 刚开始的时候一点点热度都让我很高兴哈哈哈


那 以后就山不转水转江湖见了




祝都好





评论

热度(6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